神達徵信專業服務簡介

加入好友
 
電話諮詢
 
線上客服

現今的社會由於觀念日益開放,每個人都免不了要面臨各式誘惑的考驗。

面對伴侶出軌的背叛,您毋須再暗自傷心淚流,您需要的是專業團隊即時的協助!

伴侶出軌對婚姻是一大傷害,除了離婚,您還能爭取贍養費、精神賠償;讓我們的免費法律諮詢幫助您。

神達徵信公司是專業的女性徵信偵探社,在您來電諮詢時,我們會以同理心為出發點,悉心傾聽您的問題與憂慮所在,並藉由豐富的經驗與專業團隊為您集思廣益,給您最深入、最中肯的剖析,協助您處理外遇蒐證、抓姦、捉姦、抓猴、婚外情調查、第三者調查、感情挽回、離婚協助、財產分配、子女監護權、婚前徵信、財產徵信、商業徵信、尋人查址合法討債及專利仿冒侵權調查……等全方位的各式徵信蒐證服務與協助。

神達徵信公司除了加強員工的專業技能訓練以外,更嚴加要求從業人員的道德素養,強調職業道德及嚴格遵守與顧客之間的誠信,讓您安心、完全放心是我們的服務準則!所有業務以及調查員皆由總公司集中管理,並於各服務地區設立駐點由調查員派駐,一方面保持辦案的機動性,一方面謹慎掌握每位調查員的辦案進度以及加強與客戶的互動與聯繫,為您做最詳盡、最迅速的行動報告與溝通。

除此之外,神達徵信公司每天也要求業務對各自負責辦理的案件進行整理以及匯報,確實監控每個案件的進度,以最高規格、最謹慎的態度看待每件委託,絕對將您的委託負責到底,並且嚴謹地完成所有交辦的各項任務。

將心比心地為您設想

我們免費提供:感情問題分析、外遇蒐證、最佳的抓姦時機、法律上的最佳權益取得、斬斷婚外情、抓姦在床、離婚手續、贍養費、監護權……等免費諮詢。

若您有這方面的困擾與憂慮亟待解決,請交給政府立案的神達徵信公司來為您服務。我們擁有可靠的專業徵信專員,與專業心理諮商社工與專業法律諮詢顧問,全員秉持『用心傾聽、認真辦案』的服務宗旨為每位客戶服務,我們會是您的最佳選擇,神達徵信公司陪您一起走過婚姻外遇的低潮。